欢迎来到弗吉尼亚州

PRC

美国弗吉尼亚州是您了解美国的必来之处。弗吉尼亚州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隔波托马克河相望,是美国历史的发祥地,也是1607年詹姆斯镇第一批英国移民在北美大陆的第一个定居点。弗吉尼亚州还见证了美国脱离英国的最终独立,是美国独立战争最后一场战役的所在地。美国南北战争期间,弗吉尼亚州发生的战役比任何其他州都要多。

弗吉尼亚州迄今已诞生了8位美国总统,比美国任何其他州都要多,是名副其实的美国“总统之乡”。在这里您可以拜访华盛顿总统故居弗农山庄、托马斯·杰斐逊总统故居蒙蒂塞洛庄园,以及历史名镇里士满、詹姆斯镇、威廉斯堡、约克镇等。此外,地处美国东南部的弗吉尼亚州风光秀美,这里拥有温暖的阳光、壮丽的蓝岭山脉、最美丽的大西洋海岸线、风景如画的弗吉尼亚海滩、广阔繁茂的青葱森林、惊险刺激的户外景点、一望无际的种植园、备受赞誉的美食胜地以及300多家葡萄酒庄,让每位旅行者都能在此找到心中所爱。

热情浪漫的弗吉尼亚州真诚欢迎各位的到来!

探索弗吉尼亚州

NV16070505V_013 (1)

历史文化

领略感受弗吉尼亚州悠久的历史。这里是8位美国总统的诞生地,被誉为“总统之乡”,有超过25处与总统有关的景点。除此之外,众多历史文化遗迹也值得一探。

NV11032104U_626

多样化购物体验

喜欢购物的您一定会爱上弗吉尼亚州!在这里,奥特莱斯、购物中心、精品店应有尽有,定能充分满足您的血拼愿望。

BR17102303V_002

美丽的户外风光

喜欢户外的您一定不能错过这条“美国最受欢迎的自驾路线”和弗吉尼亚州的各个国家公园。或者不妨参加旅行团,跟随本地导游探寻风景名胜,深入体验当地文化。

HR19041103P_001 (1)

弗吉尼亚海滨市

作为著名的度假胜地,弗吉尼亚海滨市 是娱乐休闲与历史文化探寻的不二之选。这里有绵延38英里的海岸线,是“海滩爱好者的天堂”,拥有28英里公共海滩和著名的长达3英里的海滨大道。

ES17082902V_004

精品酒庄

地处大西洋沿岸,得天独厚的海洋性气候催生出高品质的欧式美酒。弗吉尼亚州有超过300家的葡萄酒庄和近300家啤酒酿酒厂,迷人风景伴随着美酒佳酿,一定不可错过。

CN16112902V_127

美食佳肴

作为全美第三大海鲜产地,弗吉尼亚州有著名的蓝蟹以及86种各类海鲜。在这里,不仅能尽情品尝最新鲜的美食,更可以体验一番打捞牡蛎的乐趣!

地图

 mileagemap